中国孕婴童网 |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陕西纽贝兰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羊奶粉,配方奶粉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市场部
  • 电话:029-89292989
  • 邮件:nbld@nbld.ltd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展示 » 纽贝兰朵
品牌展示
纽贝兰朵
更新时间:2020-08-05        浏览次数:117284        返回列表
   纽贝兰朵乳业其奶源坐落在陕西富平,被誉为“中国羊乳之都”,优越的地理环境,造就了纽贝兰朵羊奶粉优质的奶源,遵循山羊的生活习性,采用散养方式,食百草,饮山泉,任其自然生长,只为天然纯净奶源。

  好奶源,源于好标准

  奶源是指严格按照有机农业标准生产的奶粉,来自于有机农业生产体系,根据国际有机农业生产要求和相应的标准生产加工而成。

  食品安全金字塔共分为四个等级,普通食品、无公害、绿色、有机。有机食品位于食品安全金字塔最高端,且拥有最为严苛的产出标准。

  纽贝兰朵集团通过自建及联营合作等方式于国内外建立多个优质牧场,从源头严格把控,确保旗下产品的天然、安全及营养品质!

  纽贝兰朵采用天然牧场纯净奶源,先进的“干湿法复合工艺”它综合了干法工艺与湿法工艺的优势之处,又避免了两者的缺点,从鲜奶直接到奶粉,确保产品每一粒营养素都全面平衡,鲜奶2小时抵达工厂,4小时内完成罐装,鲜味十足。